https://aruba.org.tw
會員登入    
 + 註冊新帳號
  • Main navigation
會員登入
搜尋
台灣國際戶外學校 Forum Index
   獨木舟討論區
     澎湖:划獨木舟出海遇強風大浪 3人困東吉海域獲救
Register To Post

樹狀顯示 | 新的在前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 Bottom
Poster Thread
pamark
Posted on: 10月02日 22:42
管理員
Joined: 08月11日
From:
Posts: 33
澎湖:划獨木舟出海遇強風大浪 3人困東吉海域獲救
TVBS記者 陳正 報導2019/09/29 17:56

澎湖28日有3名遊客划獨木舟出海,卻遭遇強風大浪,無力划回岸邊,海巡隊獲報後,立即派遣巡防艇到東吉附近海域搜救,不過受到東北季風和颱風外圍環流影像,海象惡劣,讓救援行動更加困難。

點選開新視窗看原始圖檔


圖/TVBS 海面上風浪相當大,遊客在獨木舟上隨著海浪上下起伏,等待救援,澎湖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外海風浪增強,28日有3名遊客乘坐獨木舟出海,卻沒有力氣划回岸邊,澎湖海巡隊獲報,趕緊前往救援。 海巡隊隊員:「留繩頭就好了!留繩頭就好了!對綁著就好,綁死結綁死結,我要拉上來了。」 由於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象惡劣,海浪不斷拍打在船身,讓救援行動更加困難。

圖/TVBS 海巡隊隊員:「小姐小姐,好,小姐,好這樣可以這樣可以,手手手。」 這3名遊客當時划著兩艘獨木舟,巡防艇在下午1點13分抵達,經過大約30分鐘的搜尋,在東吉附近海域發現受困民眾。 海巡隊隊員:「手抱住纜繩。」 海巡隊最後以繩圈,將一行人安全救起。 海巡隊隊員:「一二三,一二三。」

圖/TVBS 3名遊客和兩艘獨木舟,都由國家警察隊派船接到東吉港安置,所幸所有人都平安無傷。

詳細報導請見: http://news.tvbs.com.tw/local/1208402?from=Copy_content
樹狀顯示 | 新的在前 Previous Topic | Next Topic | Top

Register To Post
 
免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