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本會創立於1999.12.05 台內社字第8968391號
討論區 山岳相片 歷年記錄 友站聯結

自2008.02.21起計

七彩湖高山湖泊生態之旅   活動照片   活動記錄

七彩湖 是台灣的高山湖泊之一。有大小二個水池,兩者之間相距約150公尺平舖著綠草如茵的平軟草地,紮營池畔綠草

地,宛如人間仙境一般的舒適感。

七彩湖 的西面是高大聳峙的龐大山塊,早晨溫暖的陽光投射其上,掩映於湖面裡形成七彩的光環而有七彩湖之名。

適合於早晨黃金時段儘速的搶拍。矮箭竹零落散佈的冷杉以及入秋後的高山芒花與靛藍色的湖水交互襯托出美麗的景觀。

北面山谷 有成片的冷杉和鐵杉枯木林以及廢棄的林田山鐵道,形成突兀的荒突景象。整體而言孫海林道的紅葉、荒林、

枯木、日出、雲海與秀麗多姿的湖泊景觀將是此行的特色。

活動主題湖泊生態、植物、攝影觀星日出健行

活動時間六人成行,歡迎公司行號家庭組隊預約,隨時出團

行程安排兩天兩夜 ( 免背睡袋、公糧及團體裝備 )

活動費用每人5900元( 含台北往返四輪傳動車資、入山證、三餐、湖邊露營、嚮導及保險)

報名方式:請於活動日七天前列印 報名表,填寫清楚後,前往銀行或ATM匯款,再將匯款收據貼於報名表上傳真至

                      02-29297557, 我們會於24小時內立即與您聯絡,並做行前確認。

行程介紹:第零天  晚上九點 台北出發--往水里地利

                第一天  地利--孫海橋--海天寺--登山口--七彩湖--觀星

                第二天  七彩湖--觀日出--登山口--地利--台北

個人攜帶物品:攝影器材、乾糧、飲水、背包、禦寒衣物、健行鞋、帽子、頭燈、睡袋、睡墊、手套、太陽眼鏡、碗筷。

注意事項:1.本活動免背重裝,全程輕裝健行保證輕鬆愉快。

                      2.本活動為安全考量遇雨順延 ,領隊將適時於活動前告知所有隊員並衣意願調整下次出發時間。

                      3.下山後之水里慶功晚宴由參加隊員均攤。

 

中華阿魯巴登山協會 Chinese Taipei Aruba Mt. Association. 資訊聯絡MarkAruba 電子郵件: arubaba@hotmail.com  最佳流覽 1024X768